校城融合办党支部开展“赓续百年初心,担当育人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校城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:2021-09-24浏览次数:73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,924日上午,校城融合办党支部开展“赓续百年初心,担当育人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。活动由支部书记葛宏伟主持开展。

葛宏伟从“师德建设关乎未来”“师德的内涵”“师德底线”“我们的禁区”“四有好老师引领职业理想”四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德以及立德树人的重要性。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指出,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,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。

活动结束后,所有党员继续学习了中国江苏地方简史以及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》等内容。